u-access 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04/28 粉HAPPY。童樂市集。

我們陸續訪談認識許多在台灣玩手作/手創的設計家,許多人都說在尋找創作素材過程覺得很痛苦,大家玩的素材與創作路線與作品更是百家爭鳴,雖然台灣 的手作環境尚比不上歐美日健全發展,但是我們認識許多有能力創作的手創家們都各自在擅長的領域裡非常堅持與努力,真的很希望未來的某天我們有能力壯大引見 與提供更多元的好素材給有能力變化創作的人,手創設計加油站的服務使命是提供好素材服務的平台NO.1
為了與四月童玩主題相符,這次我們再次選擇"燙片素材"與大家見面。這是我們第二回到爭艷館長廊參與活動,有了上回的經驗,我們調整了人力資源/商品陳列/產品主題與售價。實作的過程經驗雖然有趣,但覺得體驗擺攤真的是歡笑汗水與淚水的結合ㄚ。

粉Happy,童玩市集2

感謝現場許多熱情&獨具慧眼的大朋友小朋友一齊支持我們最熱燙燙的新款動物造型燙片。謝謝Misa/Wendy/Cathy/Miko願意將喜愛的作品與大家一齊分享!

動物造型燙片,

遇到一位很有想法的馬麻幫自己的寶貝女兒珍珠Pearl在雲門舞集的鮮綠色Tee燙上高調的混色字母燙片喔!YOYO&COCO這對姐妹花 很有眼光的挑選到現場最高價的愛心熊燙片,想不到她們將自己名字排燙在袋子上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和大人一樣排的直直的,超讚的!她們有一對很尊重她們 自由意志的父母親呢!好幸福!最後芳小編發現一位和自己一樣臉頰圓嘟嘟的Melody的女孩,真古錐!

這是我們的MIT台灣製棉布束口袋,大家都說質感很好&好像可以像古人一樣當放盤纏那樣很安全似的。最喜歡屬豬豬的Wendy小姐說她要燙回家作自己專屬的相機袋。

另一位綁馬尾的MR.助小編提供專人燙印服務,他非常謝謝大家相當有水準的認同服務是需要付費的的國際觀念,感謝大家贊助小攤位30元的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