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ccess 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3/29春。甜心花朵手作袋 / 學會手捲花

2012年的春天已經降臨,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到來,我們決定邀請好友手作設計師Amy老師一齊用春天花朵主題裝點玩手作,活動場地在O2歐圖早午餐廚房,以白色與新綠色皆屬於大自然的顏色,具有和平、寧謐、恬靜的特質,讓學員可以沉浸在O2有氧芬圍讓周圍感受到十足的元氣。
 
以往大家慣用僅用花朵來做主題裝飾,而這次的主題將會發現不僅有花瓣還有綠色的植物或漂亮彩帶葉,讓花朵不再孤單,畢竟葉子襯花朵才是最美麗的。春天花朵的色彩讓人感覺很舒服、手作強調立體、突出質感,讓今年春天的花朵不僅看得到而且摸得到。
 
課程中主要讓大家學會原創力"手捲花"技巧,期望學員往後可以自由運用各種帶狀素材栽種到自己的服裝、髮飾、包包、鞋子變成獨一無二的作品,當天手作的樂趣希望透過大家觸手可及的處理,帶著興奮感的烘托,讓今年春天的花朵變得特別充滿童話色彩。
 
活動作品場地分享照片 (陸續新增中) 手創設計加油站
 
 
 
日期:2012-03-29 (四)
時間:2:00-5:00pm
地點:O2 Brunch & Cafe' 歐圖咖啡廚房台北古亭店
交通: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向左回轉走至11巷(天仁茗茶旁)巷口進入約走3分鐘 
人數:20人 (額滿為止)
點心:每位學員可免費享150元的精緻下午茶配額 (超額請自費囉!)
對象:男女不拘,手笨無所謂,有手&眼睛就可。
親子:有帶寶貝想一齊帶來陶冶生活美學歡迎喔!
材料:小帆布袋(米/黑),甜心花朵配色如圖
費用:780元
 
報名方式
步驟一. 請先完成匯款
帳號: 台北富邦012 帳號 310102047400
戶名:恭盟服飾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步驟二. 再填寫以下表單即可完成報名。
 

主辦單位:手創設計加油站
協辦單位:副料大學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