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ccess 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PV Codes Performance

Première Vision性能代碼凸顯參展商創造織物的特性或品質,不論這些特質是否有被看見。這些代碼存在時尚領域與目錄中。法國Première Vision的性能代碼為註冊商標,全球權利版權所有。若想在PV展場以外使用之前,必須以書面形式向法國里昂的Première Vision總部作出全面詳細的書面要求。
現在就來介紹24個代碼給大家認識:
 


生產負責   布料生產要對環境負責,或/和使公平貿易原則與尊重人類勞動機制更完善。

recycled / matière recyclée
再生循環   大多數再生纖維布料,無論是天然或人工合成(主要是棉花,羊毛,亞麻,滌綸,錦綸或真絲)。
eco-friendly finishing / ennoblissement respectueu
生態友好   生態友好  染整尊重最嚴格的國際標準(關於洗滌,不可有重金屬,要節約用水,並減少污染的情況下)
organic / matière biologique
有機    大多數有機認證的天然纖維(棉,毛,絲,麻)布料。
 breathing / respirant
呼吸   大多數再生纖維布料,無論是天然或人工合成(主要是棉花,羊毛,亞麻,滌綸,錦綸或真絲)。

breathable-waterproof imper-respirant
$(document).ready(function(){ //var src = $('#hiddenimg > img').attr("src") ; //$('#jqueryimg').attr("href",src) ; $('#hiddenimg > img').attr("width","1100") ; $('#hiddenimg > img').attr("height","17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