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ccess 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小細節也要注重環保──由紙製成的吊牌掛繩!

你想過市面上的服裝吊牌繩扣是什麼材質嗎?

 
不同於一般吊繩材質多為Nylon、polyester等人造纖維製成,
TC327 吊牌掛繩 由 紙纖維紙粉樹脂 製成,紙含量高達50%
即使燃燒也不會排放有害物質,是對地球最友善的吊牌繩扣
 
產品特性
◎吊繩純紙製成
吊繩由馬尼拉麻製成,繩扣由紙粉和PP製成(使用回收材料含量30%以上)
◎環保無毒
即使燃燒也不會排放有害物質,無須垃圾分類,同一般垃圾可直接焚燒
◎可通過檢針機
可通過檢針機測試,有別於金屬別針
 
●什麼是紙纖維?
『神奇的纖維── 手感如絲般光滑的麻成份、有著優異耐水性的紙纖維』
以植物短纖維(馬尼拉麻)為基材作成紙張,將長紙切開製成細長的膠帶狀,再加撚使其成為植物長纖。
 
去除了傳統麻的缺點,保留其優點並結合長纖光滑的特性改良而成的長絲加工紗線。
有著如紙張般的輕盈,還具有耐用、無絨毛、高吸水性、快乾和高染料親和力等諸多特點。
 
 
●吊繩小知識
吊繩為服裝副料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主要用於懸掛服裝吊牌,
它是服裝與服裝吊牌(服裝品牌標識、水洗標識、價格標籤等)之間的連結。
一套有質感的吊牌、吊繩搭配更能體現出服裝的設計品味。
 
 
門市販售中,歡迎親洽詢問
也可加入Line@「@kda.tw」
貼心小幫手為您服務
 
#只賣好材料的恭盟服飾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