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ccess 加入好友 YouTube Facebook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2022 SS 流行風格與流行色

 

 

 

 

 

冥靜療癒 Meditation

 從自在與樂觀的心靈感知,以安靜、謹慎的態度,

幫助人們從容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傷痛,

關注內心真實訴求,引導人們運用積極理性的方式來消費和思考。

 

以彈性類產品為主軸連結舒適性,強調以瑜珈、冥想喚醒身心療癒力。 

明快簡潔的淡彩藍系結合夏日溫馨暖色,清新溫和的配色釋放心靈繁雜,

帶來療癒修復的安定感受。

 

 

 

 

島嶼記憶 Island Memory

對本土資源的古老敬畏,以手工藝、自然和經典元素為靈感的新生活態度。

將自然循環,靈性和本土智慧聯繫起來,將其作為鎖定生活中逃避現實的一種形式。

 

簡單乾淨的耐久米色、紅土色調與水洗原生藍呈現自然生態的原生色調,

注入野生草綠、暖黃帶來樸質純真感

 

 

海洋藍調 OceanBlue

在環境日漸受到威脅的今天,人們開始探索如何運用大自然的力量結合設計手法,

將產品、材料和系統應用更少的自然資源,為海藻等現有資源開發全新用途。

海洋將作為關鍵元素,設計將與自然和諧共處。

 

色盤以藍綠色調為主,神秘藍綠色搭配中性色呈現低調另類清新格調。

可用單色設計構建產品,也可以用同色系營造層次感。

 

 

 

多彩藝境 Multicolor Artscape

提振心情、激發樂觀情緒的力量受到推崇,成為人們對抗現實挑戰和壓抑感的武器。

歡樂和放任的情感演化成一種近乎反叛的情緒,熱烈地彰顯出繽紛的風格和個性。

 

繽紛多彩的視覺表達,粉紫色調兼具活力感和女人味,點綴明亮色系激發樂觀精神。

棕褐色與黑色為搭配創造了安定、深沉的底色,塑造出具視覺衝擊力的自然與民俗靈感。